渝中区白领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渝中区白领医疗美容诊所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是重庆市早批按照卫生部标准设立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是重庆地区国际化标准整形美容医院。医院拥有国内先进的医疗团队和管理团队,与国际接轨、与潮流同步,遵循现代化品牌经营思路,从管理体制上保证医疗技术先进,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美丽服务。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核心商圈——观音桥步行街金鹏北城旺角大厦,医院以国际化酒店标准打造,环境温馨、优雅、时尚、精致。同步按卫生部标准下设有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口腔美容科此外还着力开展无创除皱塑形、非手术 、艺术纹绣等项目,形成手术和非手术、微创和护理综合施治的较佳配合。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渝中区白领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 更多>>

渝中区白领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9号C裙2-6-5-4、3#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